Thursday, July 08, 2010

如果爱我♥麻烦你辛苦一下可以吗??

♥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让我先联系你
  
♥可不可以在我每次Q你时,不要不回答我
  
♥可不可以不要不接我电话
  
♥可不可以不要用那么简单的几个字来应付我
  
♥可不可以不要对我那么冷默

♥不是口口声声说爱我吗?不是每次都说想我吗
  
♥你可知道,在你每次不理我的时候,我心里有多么的难过吗
  
♥你可知道,其实我也怕打扰你,但我真的忍不住想你,才给联系你的,当你给我回信息时,你知道我有多么兴奋吗
  
♥你可知道,我每次Q你时,你不回消息的时候,我有多么期待吗
  
♥你可知道,你每次敷衍我时,我有多么失落吗
  
♥你可知道,你每次不接我电话时,我有多么担心吗
  
♥你可知道,你每次对我那么冷默时,我的心在滴血吗
  
♥你可知道,有太多你该知道的事你不知道吗
  
♥你可知道,我用我的生命去爱你吗
  
♥你可知道…我知道,也许你什么都不知道
  
♥我知道,也许你没有想那么多
  
♥我知道,也许你根本没去理会那么微不足到的事情
  
♥但是
  
♥你可知道,你这么做

♥让我感觉到你不在乎我,让我感觉到你不关心我
  
♥让我感觉到,你没有那么爱我
  
♥如果,如果你真的爱我,那就麻烦你辛苦一下,把这些你感觉微不足到的事情做好些可以吗
  
♥因为对于我来说
  
♥它真的很重要



我會學者如何愛你的^^

from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ote.php?note_id=134722313219801&id=109837905709004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