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3, 2010

又見面了^^

19&20號,
我都在我女朋友那里。。
原本說初七,
也就是20號,
才去找她的。。
但是她說她姐去吉隆坡了。。
所以我們有更早的機會見面啦^^
16號那天,
我已經去找過她了啦~
但是才幾小時見面是不夠的啦
因為那天,
她姐說要去找她,
所以原本說要一起到七點的,
結果5點我就回家了。。
因為我們在一起不可以讓她的家人知道。。
好像偷情哦^^
嘻嘻....
真的覺得,
一日不見,
如隔三秋哦。。
才見面三天,
是不足夠的啦
距離T.T
但是沒有關系。。
思念更重要。。
19號那天,
竟然見了他的家長^^
哈哈...
但是說了一個善意的謊言。。
就是啊~
我在安順,
多了一個阿姨。。
她跟我說她家人不喜歡吉隆坡人的。。
所以就制造出醬的一個謊言。。
說我以前是住安順的。。
現在一家人搬去吉隆坡了。。
一年才回來一次,
住在阿姨家。。
在新街場。。
哈哈....
在她外婆家休息一天。。
因為那天,
我送她和她媽回家。。
晚了。。
媽就說沒有路燈,
怕有什么危險的。。
所以叫我留一天,
明天才回。。
嘻嘻...
隔天呢~
一早我們就去吃東西。。
然后去她阿姨家。。
騎摩托兜風。。
載她阿姨去安順。。
下午回去外婆家,
沖個涼,
吃了東西我就回家了
很不舍得哦T.T
但是我們都要讀書。。
我知道很快我們就可以見面的啦^^
我愛你哦^^
老婆^^
嗯嚒麼^^
~永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