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7, 2010

初吻日




今天是16/2/2010,



大年初三。。



我去安順找我的寶貝老婆了~



早早5點多,



我就自動醒了涅~



因為非常期待這天的到來呀^^



好興奮哦~。。



7點30分那樣,



就開車了^^



過年很多交通規矩,



所以都很聽話。。



時速幾多就跑幾多。。



不可以超速><。。



太早到的關系,



所以去找朋友聊聊了。。



但是只是聊半小時那樣,



我就要走了。。



結果還是遲走了。。



老婆很快就到那里了。。



所以就給老婆等了很久~



對不起哦^^



以后我會很準那時的啦^^。。



見到面了~



但是安順就是沒有東西做的



所以我們還是去走百貨市場。。



超級閑



還好有老婆陪我^^



好開心哦^^。。



這天也變成了我們的初吻日^^



因為吖~



我們的初吻都給了對方^^



好開心哦^^



舌吻的感覺也不錯^^。。



老婆,



我永遠愛你啦^^



嗯嚒嚒^^



真的好愛你噢^^



永遠永遠的永遠~



都愛你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