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2, 2010

思想幼稚的我

對不起。。

我不懂你。。

一切都是因為我這個愛情白癡。。

我不懂得愛。。

一次又一次的傷你,

真的非常抱歉。。

其實我并沒有要傷你的意思。。

只是,

說穿了,

還是大家不理解大家。。

原本再過幾天,

我們就可以見面了。。

但是現在,

我想應該不會見面了吧。。

基本上,

通過電話,

根本就無法了解你。。

我只想見面的時候,

好好了解你。。

但是,

我們等不到這天了。。

沒關系^^

過了就好。。

可能...

幼稚的我,

想法真的不能要吧!

我想,

只要我在你身邊,

你就會滿足。。

我很幼稚吧??

我很想跟你在一起,

有你在身邊,

真的會很開心的。。

吃喝玩樂,

都會很開心。。

幼稚的家伙。。

思想永遠都那么幼稚。。

對不起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